阿龙在摆烂

严重懒癌晚期,最近沉迷小说

【鹤一期】九尾狐的阴阳师 下

注意事项

†ooc注意

†完结了

†慎入

†不是脑洞是文章哦

↓ ↓ ↓ 正文 ↓ ↓ ↓

  一期的告白

一期一直跑,直到跑累后,扶着膝盖喘着气,突然感觉有人靠近自己,从怀里拿出一张符甩朝身后并快速后退,普通攻击符对俱利龙自然造不成什么伤害

“是鹤丸殿叫你来的吗?我不是说了让我一个人先静静吗,反正我也没什么能利用的了”

一期以为是鹤丸但发现却是俱利龙后自嘲的笑笑,转过身去,俱利龙见一期这样,皱了皱眉,随即挠着头,有些别扭的说道

“嘁,真是麻烦,如果不是鹤丸那家伙说你是他什么重要的人我才不想来”

一期听了这话,不经愣了愣,随即想了想

对啊,鹤丸殿平常那温柔的眼神是装不出来的,难道……

这时,远处突然传来了爆炸声,爆炸声同时吸引了俱利龙和一期的视线

“那个方向是……”

“是本家!终于是找来了吗,嘁”

一期有些担忧的看着本家的方向

“要去吗?”

俱利龙向一期问道,一期眼里闪过一丝迟疑,但很快被坚定所代替,一期朝俱利龙点了点头,俱利龙立刻转变成一条黑色的龙,让一期上到自己的背上立即朝本家的方向飞去。

“哼,你这该死的臭狐狸,还不快把一期一振交出来”

鹤丸不屑的笑了一下,把阴阳师的攻击一次次化解下来

“一期一振?你们指的是谁啊?哦~我知道了,原来是那个被称为祭品的一期一振啊,你们人类还真是残忍啊”

阴阳师们不经停下了攻击,长老们被鹤丸的话语气得脸几乎青了,一个长老站出来冷笑道

“哼,如果不是因为你们这些邪恶的妖怪,我们用的着这么残忍吗?说起来一期一振的父母不就是被你们这些可恶的妖怪杀死的吗?”

鹤丸听到这话皱了皱眉头

“你们这些老不死的还真是嘴硬啊,光忠!”

独眼龙光忠听到鹤丸在叫自己,上前从怀里掏出了几张照片展示在阴阳师们的面前,当长老们看见时,他们的脸色几乎都白了,鹤丸看着长老们青一下白一下的脸色也是笑了出来

阴阳师们看到照片时,从惊愕的表情可以看出,他们都是被长老们蒙在鼓里的,没错,照片上,正在使用禁术召唤出妖怪攻击一期一振的家人的那几个人类就是现在的长老们

“这是我从一个人类那里找到的,当时其实有好几个小妖怪目睹到,可他们是妖怪,还太弱小,又没证据,所以是根本是做不了证‘人’的,不过他们倒是还看到了一个人类在附近拍照,还碰巧拍到了你们,当照片洗出来后,那个人类才发现这恐怖的事情,由于太胆小说出来也可能没人信说是p的,所以就一直藏在自己房间里的一个地方,我为找这几张照片时倒还废了一番功夫”

独眼龙光忠不紧不急的慢慢解释着照片的来源,长老们听着这番解释,看表情也知道这的确超出了他们的预料,最后长老们似乎下定了什么决心开始念起了什么复杂的咒语,阴阳师们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退到一边,妖怪们见似乎有些不妙想要护住鹤丸,但他们刚刚接近鹤丸就立刻被弹开了

“不好!你们离我远一些!”

鹤丸见猜这恐怕是一个禁术,鹤丸可不希望自己家人伤亡惨重,就算宁愿牺牲自己一人,妖怪们则陷入了两难,想要救少主可又得听少主的命令

“鹤丸国永!我喜欢你!”

这时,鹤丸听到了熟悉的声音,阴阳师们和妖怪们也顺着声源抬头看去,一条黑色的龙浮在鹤丸上方,这时,在黑龙背上的一期一振跳了下来

他向我告白了,这是鹤丸的第一个想法,鹤丸不担心一期会被自己周围的白圈给弹开,因为一期身上的灵力太强了,强到禁术都不至于挡住一期,鹤丸就这么张开手臂接住了跳下来的一期,接下来,一期一振给了鹤丸国永一生中最大的惊吓

就这么在众人的目光下,一期一振就这么亲吻上了鹤丸国永的嘴唇,就连长老们都惊讶的停下了禁术的施展,这时鹤丸周身开始发光,伊达组的长老们激动的看着这一刻,其中一个长老忍不住用颤抖的声音将鹤丸的情况说了出来

“九尾狐!少主即将进化成九尾狐了!”

阴阳师的长老们这时才反应过来,暗叫不好又立即开始了禁术的施展,可惜,已经晚了,他们的禁术被强行打断,禁术被打断后的后果是非常严重的,长老们纷纷喷了一口血,随即他们抬头看见不知何时来到他们面前的鹤丸,身后摆动的九条尾巴

“真是好啊,你们真是人类中的好败类啊”

鹤丸阴森的对长老们笑到,长老们看着鹤丸的笑都不经打了个冷颤,他们以为自己就要这么死时,鹤丸冷冷的说道

“我可不能就让你们这么简简单单的就死了,也算是看在一期的份上,你们就交给人类处置去吧,同时我要求阴阳师和我们妖怪签下一个和平条约”

之后人类世界随时可以见到妖怪,妖怪世界也随时见得到人类,但双方都是非常的和平,就像是朋友一样,虽然依旧有人类对妖怪的恐惧,妖怪对人类的警惕,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样的状况会逐渐消失的,白色的九尾狐和他的阴阳师是这么期盼着的。

当你不小心迷路到一片森林里,你继续往里走,会看到一间小屋,屋里会有个白色身影吓你一跳,过后白色身影就会被水蓝发色的一个青年呵斥,最后他们就会把你送回人类世界,如果你看过我写的文,说不定你看到的就是那九尾狐和他的阴阳师吧,开玩笑的。

END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