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龙在摆烂

严重懒癌晚期,最近沉迷小说

祝吾王生日快乐!【生贺】

今天陛下生日,我不写点什么就是对不起他,但我最近状态不佳,就请原谅我写一个渣文吧

注意事项

♟脑洞来源滑头鬼之孙的鬼缠

♟并不是声优梗

♟被阿龙拉入这个坑的朋友的锅

♟架空

♟文风奇怪

♟讲故事的阿龙


作为半妖的朱雀从小被家人欺压,成年后,带着家里的除妖刀就离家出走了


有一天,到处旅游的朱雀碰到被鼠妖围攻的鸩,本来不想管的朱雀在看清鸩的面貌后,一头黑发,紫色的眼眸,偏白的皮肤因为体弱有些泛红,还有背后那美丽的紫黑色翅膀,于是就救下了鸩,鸩在朱雀救下他时就晕过去了


鸩醒来时看见自己身在一个旅馆,周围有很多小妖怪看着自己,朱雀就在旁边练剑,朱雀因为太专注没注意鸩已经醒了


鸩看朱雀那一头棕色卷毛,绿色眼眸中的专注,再加上朱雀挥剑时的爆发力,鸩表示很对我胃口


朱雀练剑结束后听到了鼓掌的声音后才发现他救下的鸩已经醒来了,鸩说他叫鲁鲁修·兰佩路基,他表示虽然你只是一个半妖,但却有很多小妖怪跟着你,不打算组个百鬼夜行什么的吗?


朱雀考虑了一下,向鲁鲁修表示,你跟着我就组个呗,鲁鲁修对朱雀也算有点好感,好吧,那就整呗


于是一个枢木组的百鬼夜行从北海道开始逐渐蔓延了整个日本,朱雀虽是半妖,但他的武力和他身边鲁鲁修的智慧征服了很多妖怪


接着朱雀阴阳师身份那边的家人发现这件事决定要打垮枢木组,于是阴阳师和枢木组的一场大战在东京一触即发


在到达东京前朱雀和鲁鲁修互相确认了感情,彼此就更加信任了,在大战时来个


“朱雀!”

“后退,这里让我来!”

“可你受伤了!”

“鲁鲁修照顾好伤员就好”

“你个体力笨蛋,我也想帮你的忙啊”

“我不想让鲁鲁修你受伤”

“你以为我就想让你受伤啊,让我也成为你的助力吧!”


哦,两人彼此信任,身上出现了变化,这就是传说中的鬼缠!(我就继续乱扯了)朱雀一刀就把大部分阴阳师打倒了,朱雀表示我就是想帮你们收收妖怪不让他们到处作乱,你们还来打我,还要不要脸了


于是停战了,然后鲁鲁修又突然站出来表示自己的弟弟妹妹被朱雀家的阴阳师拐走了关在哪不知道,在朱雀的实力威胁下,阴阳师也终于把差点被杀死的娜娜莉和洛洛交了出来


娜娜莉和洛洛因为朱雀救了自家哥哥就接受了朱雀,于是朱雀和鲁鲁修带领着枢木组到处游玩,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最后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鬼╮(╯▽╰)╭

评论

热度(8)